电子学院召开招生动员会暨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4浏览次数:316

  

511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L518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招生动员会暨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电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明程院长主持,分管副院长做了专题部署。

会议伊始,朱明程院长先传达了5月3日校招生委员会会议精神,对招生工作做了全面总动员,朱院长强调了今年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和服从安排,我院对此将加大考核力度和激励措施,并强调全院的教师(不上课的)必须参加下午学校召开的招生工作部署、动员和培训会。

随后,谢卉副院长介绍了南京地区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情况,对南京招生点各个学校的具体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并指出将召开系列会议进行具体任务安排和落实,鼓励大家发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精神为招生工作做出贡献,也将与马院进一步商讨工作细节,争取在南京地区圆满地完成招生工作。

最后,刘维周副院长对学院教学期中检查工作做了总结和归纳,并对学院各个专业教学中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和要求。特别是对新的教学培养方案、下一步课程建设、实验室与实践课程建设,进行了部署和规划说明,并进一步指出目前教学工作中的问题整改对明年顺利完成审核评估的重要性。  

                  通讯  王兰英   摄影  任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