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汇泰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635

1.招聘岗位:工程维护人员/安装调试技术人员

  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1)文化程度:计算机、通信或电子专业专科学历;
 (2)工作经历: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优秀应届生亦可
 (3)专业技能:工程维护及项目安装调试;

 (4)综合能力:身体健康,品德良好,踏实刻苦,有很强的敬业精神,做事情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沟通,有强烈的责任感和独立工作能力;

 (5)能够适应短期经常出差,会开车。

2.招聘岗位: 软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根据产品规格或测试需求,编写测试计划、测试用例等
 (2)
实施产品测试计划,总结测试中的问题
 (3)
编写缺陷报告、测试报告
 (4)维护测试用例,编写用户手册、操作手册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学习研究能力强,思维清晰敏捷;
 (2)
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热爱开发测试工作,有志于长期在IT行业发展者可放宽要求;

 (4)工作上认真负责,沟通良好,学习能力强,喜欢发现问题。

联系14619581@qq.com,电话:18911907426 王亮

3.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范围以通信软件开发为主题的信息技术服务为主,面向的客户对象为移动运营商、公共安全及交通电力等行业政府客户。公司注重长期发展,有良好的技术背景和深挖多年的市场基础。
    企业价值观: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创造价值;汇聚团队力量和智慧,创新创业;
    企业理念:管理的根本在于文化,文化的根本在于人;
    人才策略:鼓励平等、信任、尊重、包容、学习和创造力;
    对客户:将心比心,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一诺千金,说到做到。
    对公司:随时随地维护公司利益与信誉,恪守职业道德,严守商业秘密;
    对自己:做事不推诿,不找借口,敢对结果负责;勇于创新,以目标为导向;
    对同事:坦诚相待,取长补短,不损人利己,服从团队决策。

4.公司合作单位简介:

    南京金盾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11日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主要致力于公共安全科技领域的顶层设计、整体规划、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部署实施,打造产学一体,公共性服务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公共安全产业科技创新平台。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服务公共安全事业发展、服务平安城市建设、服务公安信息化进步”的企业宗旨,通过整合科技资源,强化自主创新,打造拳头产品,为推动“智慧警务”、“平安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公司凭借先进的创新技术理念、严谨务实的规划设计,在大数据的分析和应用、云计算、视频应用和智能终端等方面开展相关方案的设计和开发研究;按照“内研外联”的发展思路,选择国内著名大学、研究机构和一流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公司内部机制健全,机构设置合理,管理体制灵活,发展思路明确。公司深信:经过自身不断努力将建立起一支以中高端技术人才为首的集系统运维、应急通信、数据安全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公共安全技术服务团队。展望未来,公司将通过不懈的努力保持公司持续、稳定、高速的发展,向更高的阶梯迈进!
 

5.办公地址:秦淮区来凤街菱角市66号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6栋(邮编:2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