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我通信 引领未来——我院荣获南京市移动通信技术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583

一等奖

二等奖

20173月21日上午,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主办、南京市职培指导中心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畅我通信,引领未来”的移动通信技术技能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拉开帷幕。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共有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三江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26所高校参赛。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李建蕊和孙小羊两位导师带领两组同学加入了本科组的角逐。

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同学的热情拼搏下,两组队员早于寒假之前就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知识的自学和完善。面对来自兄弟院校竞争对手的强劲压力,他们用饱满的斗志来为自己打气加油。在长达三小时的比赛过程中,他们凭借出色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顺利交出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下午15:00公布结果,韦颖、曹燕、张威一组荣获本科组第一名;张绍泽、李达、徐昊洋一组紧随其后荣获本科组第二名。由市人社局、南京工业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领导颁奖。

我校队员在比赛中发扬了敢打敢拼,胆大心细,团结合作的职业精神,赛出了三江学院的精神面貌。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扩展了大学生的视野而且能够提早掌握必备的职业技能。多多参与这类活动,通过弘扬同心同德的拼搏精神,激发教师、学生齐心协力共赴兴院强校梦的精神力量,做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三江人!

通讯   摄影     李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