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17届考研捷报传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628

经统计,电子学院参加2017年研究生报名考试的学生有61人,其中总成绩超出国家线265分以上有45人,300分以上有22人,350人以上有17人,其中芦佳同学成绩为423分,谢玮同学也取得401分的好成绩。最近巳有21人陆续接到报考大学政审和复试通知。

316日上午,电子学院召开考研超出国家分数线学生填报会议,朱明程院长和刘维周副院长、谢卉副长与近40名进入国家线的同学面对面的逐一交流沟通,谢卉副院长首先祝贺大家进入国家线,其次抓紧与填报考研大学沟通,了解学校录取分数线和招研人数及录取意向,最后尽快根椐自已成绩决定是否服从调剂。朱院长强调指出,珍惜这次进线机会,抓紧调剂,只要有学校录取就会实现自已梦想,不要轻意放弃,只要努力可能会成功。会上许多同学激动地说,昨天国家刚刚公布录取考研分数线,学院及时召开填报会,真是及时雨,帮助我们排忧解难,真的很感谢老师关心帮助。

2017年电子学院学生报考研究生为何取得历届最佳成绩?简单总结为三点:一是电子学院的学生学得好,考得好,这是主要原因和经验;二是电子学院课程选的好,教师教得好;三是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重视分不开的。朱明程院长、谢卉副院长都十分重视考研工作,从大三就早做准备,重点培养,从学生考研报名到选择学校,每个环节都亲自过问,认真动员,定向跟进,毫不放松,为学生的考研顺利过关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电子学院:胡长宝  王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