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徐贤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678

为让全体大二学生更好地了解电子信息类的四大专业,我院于2016年12月20日晚上7时在三江会堂举行了分专业动员会,出席该会的有系主任赵航老师和赵俊霞老师。

电子信息类主要分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在动员会上,赵航老师先为同学们初步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的概况,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主要培养应用型工程实践人才,而通信工程专业培养具有独立工作能力的技术人才。赵俊霞老师则为我们介绍了电子科学与技术和微电子的概况,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的人才,而微电子专业则侧重培养高级技术人才。两位老师还分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四个专业的核心课程并分析了相关就业前景与方向。

“找到自己的兴趣点,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是本次分专业动员会的核心。希望全体大二同学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专业,认真学习好专业课,成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骄傲!

通讯:孟祥蕙、马铖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