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徐贤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666

201612月20日下午6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江会堂举行了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王光荣教授主讲。

在大会上王光荣教授为我们分析了考研的一些利处,以及哪种类型的同学适合考研。学习中等并且已经做好辛苦一年准备的同学可以考研。考研与“是否参加实验室项目并获得奖项”关系不大,成绩很关键。对于理工科,考研只考高等数学、英语、政治和一门专业课;教授还讲到考研班相关事情,他建议暑假报考数学、英语补习班,最好报考政治冲刺补习班。考研是毅力与能力的结合,决定考研的同学要注意复习的方法。

大会还邀请到现在就读于东南大学的博士生学姐李娜和朱明程院长做考研动员演讲。

考研动员会在掌声中圆满成功,希望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考研大军中,最后都能收获到自己的圆满人生。

通讯:施雯雅、马铖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