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IET 学生分会成立

发布者:徐贤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767

20161024日,在三江学院四教学楼开展了IET学生分会的竞选工作。电子学院院长朱明程、副院长谢卉、外事负责人孙肖林老师以及三江学院IE全体学生会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朱院长首先对IET学生会员表示鼓励,并且希望同学们通过IET的平台,提升自身的工程技术素养、团队协作精神以及个人交流能力,并希望大家通过IET在国际化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本次竞选需要选出IET三江学院学生分会秘书部、财务部、通讯部、技术部四个部分的负责人,竞选主要分为三个流程:

首先,竞选者按照部门顺序依次上台发表2~3分钟的演讲,然后由学生会员进行投票选择。

其次,由孙肖林老师公布竞选结果。四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为封宏伟、曹燕、蒋蕾、周子淇。

最后,电子学院副院长谢卉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学生分会的工作对各位同学的能力和素养都会有很大的提升,整个三江IET学生分会的负责人暂时由电子学院电子学会的负责人孙圳、耿家东兼任,其他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又相互协作,使每一次活动、竞赛都能顺利、有特色得完成。另外她还鼓励学生会员积极参加IET学生会员活动,珍惜在校期间的会员资格。

本次IET学生分会的竞选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结束,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学生会员们不仅能加强自我学习与发展,积极参与活动,也能通过IET这个国际化的平台开阔眼界,提升工程技术能力。

                                                  通讯: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