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Lim Yew–Kee副总裁《如何设计一个新产品》

发布者:徐贤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567

1024日晚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英国IET理事会成员、马来西亚TAUHOP SOLUTIONS副总裁Lim Yew-Kee先生在我校四教楼作了一场题为“如何设计一个新产品”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孙肖林老师主持,我校IET全体学生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Lim Yew–Kee副总裁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新产品设计制造流程,以及跟学生会员们分享了作为资深IET会员和IET志愿者的工作经验。

 报告结束后,学生就学习的专业知识与Lim先生进行了交流。此次讲座帮助学生会员了解了IET的机构、职责、服务、运营情况等多方面的内容,也明确了学生会员的义务与职责,引导学生更积极得参与到IET的学生活动中,提升学生会员的工程技术能力,给学生会员提供一个崭新的、充满活力的、国际化的工程技术舞台。会前,电子学院院长朱明程教授,系主任、学院品牌专业建设执行小组组长赵航老师也参与和学生互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IET的工程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职业视野和工程能力。

    (通讯 樊德平 蒋蕾   摄影 孙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