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徐贤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500

授予仪式现场  

院领导给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证书

学生代表发言  

615日下午,三江学院学术报告厅内气氛庄严、热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院领导朱明程院长、刘维周副院长、谢卉副院长、沈克强副院长,优秀教师代表王光荣教授、花怀海教授、蒋榴英教授等与我院176名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6届本科毕业生的美好时刻。谢卉副院长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领导和优秀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所有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依次上台领取学位证书并被授予学位,18名优秀毕业生和10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受到表彰。

朱明程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辞,引领同学们回忆了四年大学校园丰富多彩的生活,肯定了同学们在的出色表现与杰出成就,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全体毕业生要勇于创新,迎接新的挑战。

毕业生代表陈志远同学引领大家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恩之心,对老师、同学深情厚谊的不舍之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典礼在毕业纪念视频的播放中落下帷幕,我们祝福2016届毕业生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真正把院长的殷切寄语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

  

                                             通讯:谢卉    摄影:先孟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