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一代移动互联技术实训基地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913

三江学院/华为新一代移动互联技术实训基地

(包括嘉环、红松、H3C学院等校外实训基地)


三江学院/华为新一代移动互联技术实训基地始建于2007年,最初与华为的合作伙伴深圳讯方有限公司和南京嘉环有限公司共建,并组建了H3C学院,2012年共同申报通信与电子实践中心,2014年底2015年初,在原先基础上,进一步与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了新一代移动互联技术实训基地。

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拥有华为全系列设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培训体系。服务客户涵盖通信运营商、华为合作伙伴、通信设计院、金融、政府、院校等各个行业。公司坚持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努力提升客户感知,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培训与服务。16年来,已培养逾10万名ICT产业中高级人才,学员遍及全球各地。

三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培养ICT(信息通信技术)产业适用型人才为目标,于2015年开始建立全面校企合作关系。

华为设备新一代移动互联技术实训基地作为实训基地,配合学校开展专业市场调研,紧跟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升级和企业需求,与学校共同制订人才培养与实训方案;共同开展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和教学质量建设;共同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共建联合教研室;共同探索学生就业的企业订制改革,扩大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

华为设备新一代移动互联技术实训基地立足ICT 4G移动通信全产业链,重点承担三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ICT类专业方向的学生实训、师资培训以及产品培训和社会技术推广等任务。


公司地址:高新开发区之江科技工业园高新软件园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