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竹山路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徐贤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552

座谈会现场

  

学生提问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员工对加强教风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16年5月23日下午5:30在多功能厅组织大一全体同学参加学风建设月座谈会,参加人员主要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朱明程院长,刘维副院长,谢卉副院长,王光荣老师,以及电子信息类大一的同学。

座谈开始,朱明程院长首先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教风学风进行了大体叙述,重点分析了电子院系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就业前景,然后谢院长有请电子各班学生发表自己在学习的意见,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电子A班班长首先提出了关于大一在校学生的实践问题,院长也针对这一问题发表了自己说明,强调了电子院系是业务人才,大学生要注重创新能力,而学校也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然后B班班长也提出了本专业与其他专业相比有什么不足,当然刘维同副院长也针对这一问题对本专业进行了详细说明,当然除此之外其他学生也提出一些关于与外校学术交流的问题,院长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说明,除此还强调了三江学院重点是在于学生的差异化培养,院长还强调作为电子系学生要合理利用手机电脑一些电子产品的好处,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

通过此次座谈的开展,以教风学风建设为契机,加强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基本条件的建设,把教学改革落到实处。更重要的是,解答了电子系同学在学习本专业的疑惑,有利于同学们对电子信息专业有更清晰的认识,以及明确自己适合学习的专业方向。至此,座谈会落下帷幕。

                         通讯:  黄钰      摄影:肖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