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204

  

为响应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推进本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品牌专业建设,切实提升和改进我院的教风学风、教学质量,4月21日上午,电子学院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了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研讨会暨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研讨本院教风学风建设月细化方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明程院长主持。

朱明程院长宣读了学校通知的要求,传达了420日启动会议上陈云棠校长、吴中江副校长和周更生副校长的会议精神,并宣布成立教风学风建设月的领导小组,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仔细规划和落实。随后,大家根据学校文件和校领导的要求,结合本院教学、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研讨、细化了本院在建设月中的详细方案,宣传、教学、学生活动等各项工作均落实到具体人员负责,最后要以验收成果的形式表现出来汇总整理,以切实保障在此次建设月活动中我院的教风和学风有很大提升,教学质量有明显改观。

此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势必对我院省级品牌专业建设和转型发展,也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通讯、摄影:王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