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宣讲会

发布者:徐贤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219

 

  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做就业形势分析

  

  王芳老师为同学们做毕业前教学工作介绍和就业动员  

  

20164月6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面向2012级学生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宣讲会”。电子学院院长助理王芳老师、2012级辅导员施静谱老师出席会议,并邀请了南京道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老师为2012级同学做了生动的“2016届大学生就业形势报告”。会议由施静谱老师主持。

会上分管学院教学工作的王芳老师对2016届毕业生本学期的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要点给各位2012级学生做了详尽的介绍,特别对于毕业前自学重修考试工作以及毕业学分计算工作进行了解读。她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中要加倍努力,积极达到学校对毕业和取得学位的各项标准、努力踏实的做好各自的毕业设计,并鼓励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主动的走出校园把握各项就业机会,以圆满的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

学院特别邀请了与我院有长期用人合作的南京道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老师为大家做了2016届大学生就业形势报告”。王勇老师以数据说话,为同学们详细的分析了本年度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以及电子类行业,包括软件信息和制造业等,的发展形势和用人需求。他鼓励大家要客观认清形势,变“压力”为“动力”;要正确认识自己的优势与特征;要规划好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活,制定发展目标;要善于积极把握每一次的就业机会,发挥主观能动作用成功就业。他还向同学们提供了相关行业合作的单位的招聘信息,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最后施静谱老师对接下来的毕业生的毕业工作和档案派遣工作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和讲解。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涯的最后几个月里能够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就业,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通讯  摄影  施静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