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品牌专业建设之国际合作交流开始启动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405

交换生见面会

合影

   2016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合作教学项目正式启动,本学期荷兰SAXION 应用科技大学两名学生来我院作交换生。2016年3月3日上午,电子学院举行了交换生见面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黄克明处长、电子学院朱明程院长及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对交换生本学期的学习做了详细安排,并对相关指导老师作了分工与要求。会议通过和海外学生的交流沟通,增强相互了解,相信与海外学生的交流,也会促进我院学生的学习向上氛围和教师的教学视野与经验,为未来国际化合作办学积累经验。
   荷兰SAXION应用科技大学坐落于荷兰东部,拥有30多个不同的专业级学士、硕士课程,全英文授课,其国际课程在国际国内都得到认证,学位全球认可。2015年6月,三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本科专业正式获得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1期工程A类项目立项,其中荷兰SAXION应用科技大学作为本项目的国外标杆院校,是学习交流的主要合作院校,基于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SAXION应用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将有的放矢地进行学生交换、教师交流、课程体系引进和课程建设合作等一系列的合作交流。通过初步协商,从2016开始首先推进交换学生项目,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及开展国际化教育奠定基础。                                       
                                                                                                             (通讯  孙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