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三江学院·浙江华为新一代移动互联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研讨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549

   “三江学院·浙江华为新一代移动互联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是电子学院品牌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了推动项目的实施,12月8号下午我院召开了针对该项目建设方案的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通信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宋铁成教授、南京红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培训与内容事业部赵冰总经理出席。出席会议的还有我院院长朱明程教授和其他相关老师。

   会上各位参会专家和老师们认真审阅了项目建设方案的总体思路和实训室的配置细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宋铁城教授针对项目的建设思路和实训设备配置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红松公司的赵总对项目中涉及到的设备和培训项目设置细节仔细推敲,结合我院学生的就业岗位提出有效建议。会议同时还针对基地建成后如何发挥其实训基地的作用和开展华为地区性对外服务基地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朱明程院长结合专家的意见总结了项目建设方案的实施要点,为项目的下一步实施指明了思路。

   实训基地的建设将会很快显示出其标杆示范效应,为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通讯 王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