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7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531日中午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王浩田、卞钰钧、詹轶杰、崔胡昊、朱启涵、林久扬、陈姝琦、井莹莹、韦志远、丁颖、陈章宇文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2名、实到会正式党员32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本次党员大会包括四个环节:预备党员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支委会介绍王浩田、卞钰钧、詹轶杰、崔胡昊、朱启涵、林久扬、陈姝琦、井莹莹、韦志远、丁颖、陈章宇文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以及无记名投票表决。

预备党员同志汇报个人情况

陈章宇文:我于2022528日被党组织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至2023528日预备期满。在预备考察期间,我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积极参与党组织举办的支部会议以及党日活动,坚持与党的思想与时俱进、保持同步。在工作中,我坚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团结群众,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团结同学、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服从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安排,严格要求自己、杜绝不良风气。

井莹莹:我于2022528日被党组织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至2023528日预备期满。在预备考察期间,在思想上,我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和党内活动,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高。在工作中,本科生期间,我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尽心在学习方面的事宜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同时积极配合班长完成班委团的工作。同时,我加入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能力不断提高,与同学相处和谐。在生活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

韦志远:我于2022528日被党组织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至2023528日预备期满。在预备考察期间,我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树立大局观,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还通过网络等方式不断了解时事热点和党的最新要求,使自己的思想不断进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此外,我主动学习优秀人物事迹,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终身的决心。

 

 

支委会介绍教育考察情况

学生支部书记安之冬同志介绍王浩田、卞钰钧、詹轶杰、崔胡昊、朱启涵、林久扬、陈姝琦、井莹莹、韦志远、丁颖、陈章宇文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王浩田、卞钰钧、詹轶杰、崔胡昊、朱启涵、林久扬、陈姝琦、井莹莹、韦志远、丁颖、陈章宇文同志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能够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加强理论学习,关心时事政治。在学习中,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在生活中,待人和平,助人为乐,积极奉献,能虚心接受批评,对自己存在的不足,能认真对待,加以克服。经培养考察,王浩田、卞钰钧、詹轶杰、崔胡昊、朱启涵、林久扬、陈姝琦、井莹莹、韦志远、丁颖、陈章宇文同志均具备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条件,同意按期转正。

 

无记名投票表决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参加党员人数共52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人数32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32票全票通过,同意王浩田、卞钰钧、詹轶杰、崔胡昊、朱启涵、林久扬、陈姝琦、井莹莹、韦志远、丁颖、陈章宇文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苦学酬身世,佳名播帝畿。”希望十一位同志转正之后仍保持终身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埋头苦干争当新时代的实践者、开拓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自身的良好威信和形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通讯:安之冬  摄影:安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