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通信江苏分公司2011届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徐贤发布时间:2011-03-09浏览次数:43

 

三维通信江苏分公司2011届实习生招聘简章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要求
需求
人数
性别
工作要求
1
通信工程师
通信工程、电子、机电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15名
男性
工作职责:
1、 项目的勘测、方案设计、设备开通调试及维护; 
2、配合进行项目的竣工验收。
职位要求:
1、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2、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能适应长期出差;
3、具备工程设计能力,熟练CAD制图;
4、熟悉各种仪器仪表以及路测软件的使用者优先考虑。
2
商务助理
会计、统计、文秘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名
工作职责:
1、合同的制作及评审;
2、各类报表及文档的制作;
3、 各项目部计划的跟踪实施,应收应付帐目管理。
职位要求:
1、 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2、 工作细致、认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耐心;
3、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 具备较好的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以上职位的招聘截止日期是:2010年11月10日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维通信,股票代码:002115)成立于1993年5月,是专业提供无线产品和网络覆盖解决方案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工程服务为一体,是一家通过全球通信行业质量管理体系——TL9000及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的企业。
    目前公司业务领域涵盖了移动通信直放站、移动通信网络测试分析软件、测试手机等产品系列,提供完整的室内、小区和隧道覆盖系统解决方案和移动通信网络勘察测试和优化解决方案。全国二十多个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省级运营商都选用三维通信提供的移动通信产品和优化覆盖解决方案。公司产品还远销香港、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以色列等海外市场。
    三维通信将不断开拓创新,全力打造以3G和数字电视为标志的无线数字时代,以专业、品质服务于无线网络运营商和系统设备供应商。
    三维通信江苏分公司作为总部的一个分支机构,设在南京,在13个地级市设立20余个分支机构,市场覆盖整个江苏省,专业从事移动通讯网络优化服务,提供移动通信网络外围辅助设备,并以技术服务为导向,协助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共同完成移动通信增值业务,提供无线覆盖的各种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现有员工近300人,大专以上学历占80%。通过江苏分公司全体同仁的努力,公司业绩连年实现跨越式增长,发展迅速。
 
   我们坚信:人才永远是企业赢得竞争优势的最为宝贵的资源;
   我们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激情挑战的工作氛围,完善的薪资福利体系;
   我们需要:勤奋的人,学习进取的人,专业高效的人,比我们更强的人;
   我们期盼:有梦想而不甘平庸的您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同打造移动通信领域的辉煌!
  
   公司网站:http://www.sunwave.com.cn
   公司联系人:李女士
   公司邮箱:na_li@sunwave.com.cn
   公司联系电话: 025-68908519 / 1506227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