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校党组字(20231号)要求,220日下午在L518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三江学院唐万宏副校长、电子学院党总支高鹏书记、赵航副书记、院长助理孙小羊;学院孟桥院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高鹏书记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高鹏书记首先汇报前期准备情况,然后对照检查,围绕通知要求的六个方面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字当头,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赵航和孙小羊分别对照检查逐一进行汇报,做到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最后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孟桥院长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党员同志积极发挥主动作用;第二、党员同志需要敢为人先,出谋划策,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唐万宏副校长对此次电子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同志们紧扣主题,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是一次严肃深刻的党内生活锻炼。

本次民主生活会前,电子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通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通讯:任丽丽 摄影:任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