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了小规模的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17浏览次数:403

 

        5月13日晚上六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了小规模的考研交流会,主持人是06级现已考上东南大学研究生的张慧学姐以及凌秀泽和丁传羽学长。
        凌秀泽学长首先交流了考研过程中的心理问题,并对考研科目的学习方法做了科学的介绍,并对是否要报辅导班这一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凌秀泽学长的话音刚落,丁传羽学长就是否要考研,以及选择怎样的学校,怎样的专业作为自己考研的目标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并且对复习考试的方法做了进一步的补充。最后张慧学姐作出了总结,她指出“不去想是否成功,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不去想身后是否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就只能是背影。”鼓励我们再接再励,努力拼搏,改变自己的人生。

        本次考研交流会为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思想上的指导,对于他们以后的考研生涯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交流会现场

 

已考上东南大学研究生的张慧同学

已考上东南大学研究生的张惠同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