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晶石高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徐贤发布时间:2012-07-07浏览次数:785

2005323,三江学院与扬州晶石高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结合暨联合培养学生协议书,该公司可以长期为三江学院电子工程系学生提供稳定的微电子电路生产实习和毕业设计场所。扬州晶石高科技有限公司为原扬州晶来半导体(集团)公司部分改制后由管理、技术、营销骨干投资成立的民营控股中外合资企业。该公司位于扬子江畔扬州市邗江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7833平方米,生产厂房3002平方米(其中净化厂房1700平方米),辅助生产厂房1600平方米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的微电子电路生产实习中参观扬州晶石高科技有限公司可使三江学院电子工程系学生了解电子器件产品制作的全过程,巩固和丰富已学过的专业知识,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学生通过在实际操作中观察现象、发现问题,并分析与解决问题,从而掌握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和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后续课程学习和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扬州晶石高科技有限公司有稳定的教师和辅助人员队伍。该公司现有职工242 其中本科以上学历31人,大专学历50人,大专以上占34%,中专学历129人占53%,生产操作人员以大、中专生为主,拥有较强的人才实力。人员结构知识化,年轻化,有稳定的教师和辅助人员队伍,其中宋雪云经理为三江学院电子工程系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

扬州晶石高科技有限公司场地和设施能满足教学要求。扬州晶石高科技有限公司拥有3"4"前道半导体器件生产线及完备的动力配套设施,拥有100级、1000级净化厂房,可生产台面工艺及平面工艺型半导体分力器件芯片,提供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微电子电路生产实习、毕业设计实习设备。公司充分发挥ISO9001质量体系的作用,以积极认真踏实的态度确保产品品质的稳定、可靠、不断奉行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方针,让顾客对晶石产品放心。

扬州晶石高科技有限公司有坚实的科研和技术生产活动能力。该公司年营业额:3000 - 5000 万元。在国内率先推出单、双向可控硅系列产品。公司产品包括大、中、小功率晶体管芯片及单、双向可控硅、肖特基二极管芯片、变容二极管等。该公司生产的YCRYTR系列单、双向系列可控硅系列,为晶石电子有限公司自行独立开发的产品,主要用于调光调温等调压电路,家电的控制电路及用干交流相控、斩波器、逆变器和变频器等电路和各种万能开关器。小型马达控制器、彩灯控制器、漏电保护器、灯具继电器激励器、逻辑器集成电路驱动、大功率可控硅门极驱动、摩托车点火器、 固态继电器等线路功率控制等。SBD肖特基二级管系列:主要在高频开关电源中作续流和整流元件,在超高频及微波电路中用于检波和混频如PC机。手提电脑的电源电路。JS功率开关系列:主要配套于开关电源、振荡电路及电子节能灯和电子镇流器等。 中小功率平面晶体管系列。片式肖特基二极管,多个产品获国家级 省级新产品证书并率先形成大批量生产,3"线月生产能力1.1万片,4"线月生产能力2万片。

几年来,公司相继开发出灵敏触发、维持电流极低、维持电流极高、开通速度较快、四象限均能正常触发的多个规格的产品,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已涉及到摩托车电路、漏电保护器电路、电动工具开关电路、调光灯、触摸灯、绳索灯、圣诞灯、大功率卤素灯等控制电路、以及环保、通信、家电类产品当中,使用范围越来越广,销售量逐年增长,并远销美国、印度、巴基斯坦及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深得用户信赖,在广大用户中占有较高的声誉。扬州晶石高科技有限公司具有科研和技术生产活动能力,可提供学生因材施教,开发潜能的科研项目与场所,如B024位学生进入该公司进行毕业设计,深入生产第一线。为使三江学院学生学到更好的知识,公司派专人一对一指导,学生均与20066月圆满完成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