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32期党课总结讨论活动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105

 

    2015年5月22日中午12: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实验楼L518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党课总结讨论活动。电子学院分团委书记徐贤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王婷同学以及参加第32期党课培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王婷同学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讨论现场,同学们积极发言。夏秋香同学在讨论中讲到:“我认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作为一个积极入党的我们来说,我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正在不断的提高,我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的努力着。我们大学生一定要掌握好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提高知识素养,成为党和人民所需要的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随后,郭家琪同学,通过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通过党课学习,自己对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深受感染,受益良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四个方面构成: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社会主义荣辱观。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将是建设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从现在开始,积极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四有”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我们不断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我们的思想,不断形成精神共识。”他们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赞同和掌声。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总结同学们的本期党课学习,大家热烈的讨论了入党态度问题;思想、责任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问题以及如何才能更好的规范自己的行为,以便更快的向党组织靠拢。经过讨论,大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认真听取了其他同学的意见。同学们互相学习,都表示会努力发展自己,加强思想建设。

    徐贤老师以及王婷同学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既然决心入党,在校期间我们就要从点滴做起,身体力行,把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作为学习动力,关心身边同学的利益,关心学校的发展,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热心帮助周围的同学,积极主动地参与集体的工作和社会实践,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同学。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提升思想道德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讯: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