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4-10-01浏览次数:91

   

    9月19日下午1点,电子学院党总支在实验楼106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党委书记丛懋林同志,副组长、校长助理郭彬同志出席,大会由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亦文同志主持。
      杨亦文同志首先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作详细汇报。电子学院党政班子以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促进中心工作,以工作成绩检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成效,针对全院师生反映出的问题逐条解决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整个实践教育活动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思想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
      丛懋林书记随后发表重要讲话,指出,电子学院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实际,解决了院师生的切实需要,整改彻底、认真。丛书记嘱咐电子学院党总支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抓好落实整改,将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运用到促进本单位业务发展上。
      朱明程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态一定要以创新性思维突破学院现阶段发展瓶颈,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结束前,全体党员对中层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群众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