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4-06-01浏览次数:126

    5月29日上午9点至下午1点4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党委书记丛懋林出席并作指导,学院党政联席会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学院党总支杨亦文书记、范寿康副院长、梁军副院长分别根据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从“四风”方面对个人和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从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检查,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在对照检查中,大家从挖思想根源入手,敢于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触及深层次问题、实质性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每位同志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后,与会的其他同志也相应对其个人提出中肯的建议、意见。我院朱明程院长就近期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提出要更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结构、管理制度和工作规则。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持续近6个小时,最后,丛懋林书记高度评价了电子学院党总支的这次民主生活会,认为电子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扎实,领导重视,会议突显了整风精神,会前学习到位,查摆问题客观,剖析触及思想,互相批评敢于亮剑出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帮助的目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解决责任心问题,不怕困难,敢于担当;要总结经验,解决务实问题,一切从三江学院实际出发,抓好落实整改,全力做好建章立制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