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94

            4月14日下午4点,电子学院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院会议室举行。我校副理事长、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丛懋林教授与校长助理、高职院郭彬院长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查组正、副组长,亲临会场指导;校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沈军军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和非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我院党总支杨亦文书记首先传达了丛懋林书记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宣读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计划》,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杨亦文书记要求把反对“四风”作为重点,集中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
    我院朱明程院长对此给予高度肯定,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认为好的领导者应当善于通过此类大型教育活动解决学院自身存在的问题,达到统一学院内部思想的目的。
    随后,丛懋林书记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作重要指示,要求电子学院全体党员依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立足民办高校的“办学”发展需要,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强调为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要认真开展和正确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联系自身实际,解决电子学院内部存在的特殊问题。
同时,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实效,丛懋林书记要求主要负责人以身作则,发挥领导示范作用,以“座谈会”、“一对一谈心”等形式深入、广泛听取意见,敞开心扉,统一思想。
    最后,丛懋林书记希望电子学院能统筹安排好教育实践活动三个阶段的工作,求真务实,联系实际,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及时解决最突出的问题,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结束前,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作风建设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