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计划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4-04-13浏览次数:118

 

    4月11日下午3点,电子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一步贯彻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传达由院总支委员会研讨制定的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计划的思路、方案,研究部署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的具体工作。
    我院党总支杨亦文书记主持会议,朱明程院长、范寿康副院长、梁军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计划》,成立学院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实施。
    会上,杨书记强调要坚持把整改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把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不断让师生看到变化、见到实效。
    朱院长对此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要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完善学院治理结构、管理制度和工作规则,及时解决与师生需求、发展相关的各类问题,切实推进我院四个教改项目的建设,把我院各项工作重心凝聚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上,真正服务于地方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