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党总支研讨制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计划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4-04-12浏览次数:100

 

电子学院党总支研讨制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计划
    4月11日下午2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研究制定我院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计划。总支书记杨亦文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出席。
杨书记首先阐述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思路和具体内容,并结合我院改革发展和工作实际,提出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思路。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组织机构设置、工作步骤等进行认真讨论。
    会议一致决定,电子学院党总支将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把反对“四风”作为重点,集中解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以作风建设的成效凝聚起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对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活动内容、具体任务和具体时间作了详细安排,强调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设计活动载体,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努力取得师生满意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