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积极分子与参加党课培训学生挂职锻炼动员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4-04-11浏览次数:129

  

    4月2日下午,电子学院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参加党课培训学生挂职锻炼动员会。电子学院分团委书记、院学生会正副主席、自律部相关负责人、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与参加本期党课培训的学生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院学生会自律部部长曹青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律部的日常工作,布置了积极分子和参加本期党课培训学生的挂职任务,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完成工作,克服困难,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
      随后,团委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在自律部挂职的必要性、重要性及意义,希望同学们善于在平日的工作学习中发现问题,主动向学院反映,配合学院解决问题,真正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努力促进自
身与学院的共同发展,让学院与每一位同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通讯 黄嘉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