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

62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唐万宏副校长,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周学军主任,电子学院孟桥院长,电子学院党总支高鹏书记,学院参加招生工作的全体教师。会议由党总支高鹏书记主持。

会上,高鹏书记介绍和布置了2022年学院招生工作和学院所负责的苏州地区招生工作,对2022年招生工作方案中的注意事项进行着重的解读和布置。

孟桥院长充分肯定学院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介绍为进一步做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学院特意为老师们设计制作有学院特色的T恤和宣传小册。并就学院招生宣传提出: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转发学校、学院招生相关推文;树立“校荣我荣、校耻我衰”的意识。

周学军主任对当前严峻的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政策,希望学院做好网络宣传,对即将到地方上宣传的老师、学生做好招生培训工作。

唐万宏副校长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再次强调生源是学校生存的先决条件,是攸关学校生存发展的大事,更是学校的生命线。应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谋划,做细做实,确保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通讯:任丽丽   摄影:孙小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