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协换届选举暨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39

    9月24日18:30,在3216教室举办了2020电子学院心理协会换届选举及新学期第一次心理例会。本次活动邀请了电子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束燕以及电子学院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束燕老师强调了心理普查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的重要性,列举了学生中关于心理健康的实例,并安排了心委负责人以及各班心理委员接下来的工作。同时,束燕老师提出了《三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工作制度》。

    三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是由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站、班级心理委员(含校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朋辈心理互助志愿者)、宿舍心理气象员组成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旨在通过以专职教师为核心,辅导员和兼职教师为主力,广大学生为基础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达到增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畅通心理信息渠道,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成效性。

 

 

    各班心理委员陆续上台自我介绍,在积极的竞选过后,选举出本学年电子学院心委负责人。

    经过束老师的一系列指导动员,各班心委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每个人在本次例会中也相互认识并了解。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各班心委能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更好地做好心委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