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省级优秀毕业生李佳蔚事迹材料(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12-01浏览次数:10

李佳蔚,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共党员,任12019051A班团支书。

他始终保持一贯的先进性,用积极向上的思想对待学习工作和生活。进入大学后就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于2022年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因表现优异获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他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学习上取得了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一级、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计算机二级等证书,学业成绩优异,多次获学业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还荣获2023年度校“身边榜样,前行力量”大学生年度人物。

为学习更多专业知识,加入院网络安全实验室,自主学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同团队一起参加各类竞赛,取得了多项荣誉。期间,他取得了第1819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二等奖、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2021网络技术挑战赛华东赛区三等奖、江苏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2021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省赛一等奖、2021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总决赛全国三等奖等奖项。在教育部2022年网络安全攻防演习中表现优异,获得江苏省教育厅感谢信。

作为班级团支书,他认真负责,按照团委组织要求带领团员青年开展团的各项工作,组织团员青年们学习“青年大学习”,开展各项主题团日活动,所带团支部于2022年被评为校五四红旗团支部。除了团支部工作,他还积极配合班级班干部完成班内各项工作,充分地发挥了班干部作用。

2020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为了落实习总书记 “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号召,他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在活动期间听从社区防疫部门的安排,为社区稳定和谐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被故乡电视台采访,返校后荣获竹山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在此后多次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得了全国高校青年防洪防汛志愿活动“杰出青年”、“优秀志愿者”、“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高校大学生志愿活动“一等奖”,并成为“正式志愿者”。

毕业之际,他积极响应国家应征入伍的号召准备参军,以自身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奉献社会,报效国家。

他坚持勤奋努力、踏实工作的优良作风,在政治上求先进,在工作上学骨干,在活动中求积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为同学树立了正确的榜样,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今后也将继续保持初心,将所学发挥所用,用实际行动做好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