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一届“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26  浏览次数: 242


第一届“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设计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BIM技术学术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BIM的预制装配建筑体系应用技术”项目部支持,旨在通过竞赛推广BIM装配式建筑的应用,培养BIM装配式的人才队伍。

7月10日,第一届“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设计大赛在南京东南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陈晨、顾忠伟、王雷、洪宵、杨柳枝组成“三江学院一队”与丁佳慧、朱丽敏、刘芬、于阳洲、赵玉婷组成的“三江学院二队”,在李涛、吴嵌嵌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此次比赛,分别获得综合组二等奖与三等奖。

本次大赛参赛学校覆盖江苏、安徽两省985、211在内的共计57所高校,500多名学生组成的100多支队伍分别参加综合组和专项组两个项目的比赛。通过参加本次竞赛,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潜力与专业能力,为土木工程学院BIM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着力培养学生建筑信息化意识与发展能力,推动装配式建筑的发展。

(通讯 李涛 吴嵌嵌 摄影 李涛 吴嵌嵌)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