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开展中心组学习并领取相关资料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次数: 15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9年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校党字〔2019〕9号)已于5月底通过智慧三江发布。党委宣传部结合中心组学习计划编印了《新视点 新概念》第七期和第八期,对学习计划中所列的大部分学习内容进行了搜集整理,并已将电子版的学习内容上传至“三江学院理论学习网”。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参照中心组学习计划和《新视点 新概念》的学习内容,结合本单位的实际,精心部署,认真做好学习计划、学习总结和学习记录等各项工作,每次学习请做好记录,以备检查。

此外,党委宣传部统一订制了《中心组学习记录本》,每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4本,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派人前往党委宣传部(行政楼5327办公室)领取《中心组学习记录本》、《新视点 新概念》第七期、第八期以及中心组学习的文件,谢谢。

       党委宣传部

         2019613日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