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前往丹阳中专、句容中专看望我院“3+4”项目学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7  浏览次数: 66

在丹阳中专交流座谈

在句容中专交流座谈

郭彬院长等院领导看望丹阳中专“3+4”项目学生

郭彬院长等院领导看望句容中专“3+4”项目学生

参观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丹阳校区

1月16日,校长助理、高职院和继教院院长郭彬,副院长刘树凤等一行4人前往丹阳中专、句容中专,看望慰问我院“3+4”项目学生。

在丹阳中专、句容中专分别受到了丹阳中专校长黄晨,句容中专校长赵建康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合作的中高职衔接“3+4”项目进行了座谈,有关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做好“3+4”项目的课程衔接、师资衔接、学生管理等方面问题进一步交流。随后,我院领导和老师看望了与两校合作招收的“3+4”项目学生,鼓励同学们在三年中职学习中要努力进取,学好技能,为将来转入三江学院的本科学习奠定基础,力争通过技能考试获得相应的技师证书,促进个人发展。

在丹阳期间,郭彬院长一行还参观了2017年9月刚刚启用的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丹阳校区,受到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副院长江胜尧等人的接待。

高职院从2014年开始参加江苏省教育厅招生改革项目:中高职“3+4”衔接。丹阳中专和句容中专都是我院的合作学校。2017年首批共有59名“3+4”转段学生已经进入三江学院高职院学习,为了更好地做好中高职的衔接,加强对“3+4”学生的管理,学院始终与中职学校及时沟通、加强交流,力争促进学生各方面综合能力的不断提升,获得更大的发展。

(通讯 曹玲琍 丁小兵 摄影 曹玲琍)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