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江苏省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145

“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江苏省赛”是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办的“印迹乡村文化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旨在落实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和要求,以乡愁情感为纽带,以文化活动为载体,动员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本次“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以“创意发掘多元价值设计引领和美乡村”为主题,共有33所高校和19家设计单位参加,参赛作品共计590件。经过评选,我校建筑学院和茜老师的作品“那年,那水,那树,见证村庄的蝶变新生”荣获江苏省赛三等奖。

建筑学院一直重视实践教学,着重教师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培养,本次获奖再次验证了实践导向的重要性。在未来的教学中,建筑学院将继续坚持实践与创新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通讯 王娟 摄影 和茜 审核 焦自云)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