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人工智能时代大学生职业素质提升方法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692

题目:人工智能时代大学生职业素质提升方法

主讲:林新华(南京优奈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间:201812月27日(周四)14点30~16点00

地点:学术报告厅(三江会堂楼下)

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林新华简介:

资深人力资源专家&技术专家,苏嵌教育创始人;

南京工业大学自动化本科,东南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

历任长江计算机集团工程师、系统集成部经理、上市公司南大苏富特技术总监,目前担任南京优奈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委员;

金陵科技学院、南航金城学院、南理工紫金学院兼职教授,南京工程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南邮通达学院、南师大中北学院、晓庄学院等职业规划导师。


报告主要内容:

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趋势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人工智能的时代,智能硬件开始成为IT发展主流方向之一。此时,通信、电子等偏硬专业意外发现了“行业的春天”,就业薪酬不断上扬…,然而,我们准备好了吗?很多人发现我们的偏硬专业就业依然还是困难重重,偏硬专业的发展之路在何方?

为帮助学生洞晓智能电子行业发展,特邀请知名IT专家,从解析技术方向、探索技术储备,提升职业素养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专题讲座。为每一位同学在专业发展的道路上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