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字[2015]55号----关于做好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建设任务实施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2256

关于做好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

建设任务实施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校品牌专业建设立项申报暨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字〔201515号)要求,学校开展了2015年校品牌专业立项申报工作,并择优遴选了动画、软件工程、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五个专业作为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为做好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建设任务实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制定专业建设项目任务书

1.各专业所在学院要组织立项专业,以《三江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为基础,以《三江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见附件1,以下简称《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为指导,认真制订《三江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任务书》(见附件2,以下简称《项目任务书》),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分解建设项目,细化建设要求、强化推进措施,落实实施责任。

2.各立项专业制订《项目任务书》时要注重统筹规划、顶层设计和整体推进,项目任务不得低于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要求,也不得低于《申报书》提出的目标任务。
  3.项目责任学院应对立项专业的《项目任务书》进行论证、审核,并提出评审意见。《项目任务书》由院长和项目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上报。

4.各专业的《项目任务书》经教务处确认后,将作为项目实施、经费拨付、绩效考核、检查验收的依据。经确认实施的《项目任务书》不能随意调整或变更。如确因特殊情况必须进行调整或变更的,须由学院组织专家论证并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审核批准后方可执行。

5. 学校给予每个立项专业25万元/年的专项资助经费,立项专业及所在学院同时还应积极争取相关行业、地方、企业事业单位共建经费或其他方式的支持经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二、材料报送及要求

请各专业于20151123前《三江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任务书》书面文本一式三份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子材料同时发送到教研科罗殷OA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1:三江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doc

附件2:三江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任务书.doc

 

                      三 江 学 院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