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进阶课程上课的通知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578

各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进阶课程选课事宜已结束,现公布创新创业进阶课程成功选课学生名单,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成功选课的学生根据既定安排上课、考试。


一、各校区开课时间


二、网络课程——超星平台学习步骤

网址:http://sju.benke.chaoxing.com或移动端下载 APP“超星学习通”。

课程:

用户名学号

  码:参加过超星平台课程学习并修改过密码的学生:修改过的密码;第一次参加超星平台课程学习的学生:s654321s(请登录后修改密码)

开课时间:9158:00(星期三),截止时间:112524:00(星期四)

学习过程:已选定课程的学生用自己的账号进入超星平台观看视频,学习课程内容,学完视频内容并完成作业后,进行在线考试。

在线考试时间:1126日(星期五)8001128日(星期日)24:00

成绩认定:课程最终考核成绩由观看视频(30%)、完成在线作业(20%)和在线考试(50%

三部分组成。

  三、面授课程

  课程:

学习要求:公布QQ群号的课程请学生提前加入,未公布QQ群号的课程第9周开始开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备注:网络课程开课时间从第3(915日、16)起至14(1124日、1125);面授课程开课时间从第3(913日、14)起至14(1122日、1123)每周一、周二晚;每门课程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进阶课程选课成功学生名单;课程成绩认定和考试方式由任课老师确定。

四、课程咨询

课程或学习平台问题请致电创新创业学院025-52354997,联系人:张老师(或由班长通过三江学院网络课程学生管理员群(QQ群:164497168反馈给创新创业学院。)

 

附件1: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进阶课程选课成功学生名单(请见智慧三江)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