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三江学院榜样力量年度人物事迹材料之陈惠芳(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05-03浏览次数:680

陈惠芳,浙江嘉兴人,在三江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专业学习,在四年的学习中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指导下,逐渐成为了一个以诚待人、待事,坚持信念行动创造价值、自我创新的同学。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作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她性格内向、不善言谈,但积极与同学、老师和谐相处,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乐于助人。她所在的宿舍多次获得文明宿舍,所在的班级也先后获得“校先进班集体”、“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的称号。她热爱生活,爱好广泛,喜好咖啡、摄影与电影,深知爱好是最好的老师,通过咖啡、摄影等业余爱好扩充自己的交际圈、知识面,更好的了解社会、热爱生活。

她学习刻苦,有着良好的专业知识技能,同时能够发挥自身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已获得英语四级和六级证书、两次校级二等奖学金、全国计算机一级、普通话二乙、南京市现场初级救护证书;她还自学日语,获得了日本语能力测试二级;结合专业方向,她努力考取了全国导游资格证书;她也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参与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在指导老师的热心指导下,和组员一起努力,成功结项,并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一篇。虽然在学习过程中有很多次的挫折和失败,但是她依旧以自己的坚持努力地完成了任务。

她有着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经过班级的初选,到系审核,成为了三江学院文旅院第一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并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下一名努力上进的正式党员。

她还积极参加校外活动,在2017年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竞赛中,在指导老师的热心指导和队友的相互帮助下,一路披荆斩棘,终于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成绩;寒暑假期间,她利用实践机会,结合自身专业,曾到牛首山景区、旅行社实习,在社会环境中了解生活,了解工作,在实践中更好的了解学习的理论知识。

她认为,人生的每一个选择都决定着未来。对于未来,她坚持林清玄所说的“心美一切皆美,情深万象皆深”,不断改善自己的缺点,不畏荆棘,以自己所有的东西,做能做的事情,以己度人,以善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