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成功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5-06-11浏览次数:292

 

校团委书记鲁璐讲话

校保卫处处长李云涛讲话

肖莉华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8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于二教2203教室正式展开。
    本次会议由肖莉华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还有团委鲁璐书记和保卫处李云涛处长。鲁书记围绕学生的综合素质展开话题,强调了学生政治素质、知识素质以及心灵素质的重要性。此外,还格外要求当代大学生注重提高自身行动能力———策划能力、执行能力以及合作能力。同时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能动性。学生干部还须秉承三个原则:1、对工作持负责态度;2、认清自身的工作角色;3、在工作中兼顾学习。
    李处长强调了大学生要对生活中的各种诈骗信息保持警惕。尤其是网络购物诈骗,兼职信息诈骗,中奖信息诈骗等等要特别注意。此外,学生宿舍违章电器的使用以及宿舍内部矛盾也不容忽视。
    最后,由肖莉华老师总结大会内容。肖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必须严于律己,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干部承办院系以及班级活动要及时与直属领导沟通汇报。在工作过程中,学生干部还要不断提高工作
积极性,共同为创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付诸行动。

通讯 隆幸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