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就业在行动”——我校举办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5-06-05浏览次数:273

      5月28日上午9点,我校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周更生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和学工部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沙龙由学生工作部刘松伟副部长主持。本次辅导员沙龙的主题为“大学生就业创业”。
    会上,仇存进部长对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全面的解读,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
    就业中心王娟科长介绍了我校就创业工作开展的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措施。
    来自7个学院的辅导员代表围绕就业创业工作展开交流,纷纷对当前就创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思考和见解,分享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
    最后,周更生副校长对沙龙作了点评和总结讲话。他指出面对新的形势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我校就业工作一是要立足学生的个体发展,提高学生的就业满意度,实现就业率与就业质量的同步增长;二是全程化开展分类就业指导,要把就创业指导工作贯穿到学生工作的全过程,指导每位学生做好生涯规划,积极搭建平台,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三是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更广泛更深度的联系,拓宽就业市场,提供更多岗位和机会;四是要带
着感情、带着责任把当前毕业生毕业的相关工作做好做实。

 (通讯 李明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