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5年度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5-04-30浏览次数:246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度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院学风建设月领导小组组长周学军书记详细介绍活动内容

学风建设月联络人李云涛处长作动员
(摄影 胡伟)
    4月2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5年度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大会由各班级学生干部、学生会成员、公寓楼层长、学生党员以及本期党训班学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李云涛处长和机械工程学院周学军书记作动员发言。机械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紧密围绕当前开展的转型发展、综合改革工作,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学风状况,本着“创新、特色、务实”的原则,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保障,以专业素质教育为龙头,以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和浓厚的人文学术氛围为依托,以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为载体,师生共同参与,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与学习氛围,使全院学生明确学习目的,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学风建设水平。
    由院学风建设月领导小组组长周学军书记详细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内容:一是校园文明宣传月;二是校园学习氛围塑造专项工作;三是根据专业特色,开展相应的技能竞赛活动;四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系列教育活动。周书记根据活动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大家一起实抓学风建设,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营造“人人讲学风,人人参与创建学风”的良好氛围。
    随后,由本次学风建设月联络人李云涛处长作动员。李处长在肯定我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的基础上,指出我院针对本次活动工作布置很细致,活动安排很充实,同时,提出本次活动要紧紧围绕目的和要求,要以专业为背景,全员参加。最后,他预祝本次学风建设月取得圆满
成功。
(通讯 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