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9年度“学风建设月”活动先进集体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0-05-18浏览次数:147

 

三江学院文件
 
校学字〔2010〕1号
 

 

关于表彰2009年度“学风建设月”活动      先进集体的通知
各院(系)、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风和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根据《2009-2010学年学生工作要点》相关要求,我校于2009年3月至12月期间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了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
        通过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的,规范了日常行为,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风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各院(系)紧密结合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校学字[2009]6号、21号文)文件精神和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制订了具有院(系)特点的学风建设方案,在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展过程中,积极准备,充分发动,全面参与,注重实效,使学风建设月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在学风建设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为更好地总结经验,鼓励先进,使我校学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学风建设月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院(系)给予表彰,授予日语等7个院系为“三江学院2009年度学风建设月活动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希望以上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再接再厉,保持先进荣誉,为我校的学风建设取得更大实效。
附:三江大学2009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先进集体名单
 
 
                                 三 江 学 院
二○一○年三月十六日
 
 
 
 
 
 
 
 
 
 
 
 
 
 
 
主题词:表彰 学风建设月 先进集体 通知
三江学院校长办公室                 2010316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