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新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5-09-02浏览次数:266

    8月31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迎新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笪佐领,副校长周更生,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各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工部全体人员。会议由学工部刘松伟副部长主持。
    会上,仇存进部长对迎新工作和新学期主要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要求;鲁璐书记介绍了迎新志愿志工作及新学期团委主要工作;祝启军部长介绍了辅导员的调配与队伍建设和新学期党建工作;李云涛处长布置了迎新有关工作及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余雪冰副部长介绍了迎新有关工作及新学期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
    周更生副校长结合当前学生工作所面临的新的形势和挑战,对新学期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今年的新生报到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加强沟通与协作,为新生报到提供安全、有序、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满意。二是,积极适应多校区办学新常态,调整学生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三是,要注重创新和特色培育,提高学生工作的整体水平。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与学校中心工作的贴合
度,加强学习和研究,使我们的工作把握规律、紧跟时代、彰显特色。

(通讯 李明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