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七届“周恩来班”传承大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5-06-15浏览次数:264

朱同广会长致辞

丛懋林书记讲话

王化许副会长和周更生副校长共同为第七届“周恩来班”授牌

“周恩来班”合影(一)

“周恩来班”合影(二)
(摄影 侯超)
    6月11日上午,三江学院第七届“周恩来班”传承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会长朱同广、全国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副会长王化许、三江学院党委书记丛懋林、三江学院副校长周更生、校长助理、高职院(继教院)院长郭彬,学工部副部长刘松伟、团委书记鲁璐以及第七届“周恩来班”的全体同学和师生代表等。
    传承仪式由三江学院学工部部长仇存进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三江学院第七届“周恩来班”传承大会开始。
    全国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副会长王化许首先宣读了关于授予三江学院计算机学院113054A班、高职院B135023(2)班为第七届“周恩来班”荣誉称号的决定。并与周更生副校长共同为荣获第七届“周恩来班”的两个班级授牌。
    江苏周恩来研究会会长朱同广发表致辞,向获得“周恩来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提升我校德育水平。
    第七届“周恩来班”的全体同学进行了宣誓,他们将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信念,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丛懋林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三江学院建校23年以来,始终把学生的德育教育放在首位。周恩来同志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是中国乃至世界人民心中的丰碑,深入开展创建“周恩来班”的活动,是我校拓宽德育工作的新渠道和新载体。他希望第七届“周恩来班”的同学们以周恩来总理为人生楷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将周恩来精神融入到今天的学习生活和明天的创新创业当中去;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做好当下的学习和生活,树立一生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学习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学习目的性,刻苦踏实、勇于实践,努力培养综合学习和研究能力。最后他强调,要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学习伟人精神,弘扬伟人风范的良好风气,掀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热潮,努力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三江梦”。   
    传承仪式开始前,参会领导、嘉宾与第七届“周恩来班”
的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通讯 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