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微电影荣获江宁大学城校园心理微电影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5-06-15浏览次数:249

    近日,我校学生微电影作品荣获江宁大学城第三届校园心理微电影比赛二等奖。
    江宁大学城第三届校园心理微电影比赛是江宁大学城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之一, 由中国药科大学承办,共有16所高校参加,各高校为本次比赛带来了精彩的微电影作品,作品涉及爱情、梦想、以及大学校园里的点点滴滴,比赛经过初选,甄选出6部作品入围一等奖和二等奖,复选以看片会的形式在中国药科大学进行,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的参赛作品《电波情怀》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6月5日晚,江宁大学城5.25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心理微电影比赛颁奖典礼在中国药科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杭连生、江宁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郑爱民等出席此次闭幕式并为微电影获奖单位颁奖。
    学生们通过心理微电影自导自拍自演的方式,记录学生们的成长故事,展现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诠释学生对梦想的追求和理解。心理微电影通过积极关注大学生现实生活与内心感悟,细致反映年轻人的喜怒哀乐,深入探讨如何善调自心、积极应对生活中的困难、挑战与机遇,广泛传播
自爱爱人、热爱生活、积极行动的心理正能量。

(通讯 徐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