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汪向前同学获“2014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5-06-11浏览次数:319

汪向前同学领奖

证书
    6月2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4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汪向前同学喜获“2014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他也是我校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学生。学生工作部刘松伟副部长、电气学院相关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从今年年初开始,省教育厅通过高校推荐、专家评审、提名人选风采展评、实名制网络投票及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推选大学生年度人物。本次评选全省共有109所高校上报大学生年度人物参选人185人,最终评选出“2014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20名、入围奖30名。
    汪向前同学是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111074A班的班长,在校期间,他曾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校一等奖学金2次、校励志奖学金2次,并2次获评为校“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在学科竞赛方面,他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参加第十一届江苏省非理科专业高数竞赛(民办本科组)获三等奖、第八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获一等奖、第六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获三等奖,他还是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DDC在变频空调控制系统中的应用研究”的项目主持人

 

(通讯 刘威、陈荣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