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更生副校长当选江苏省高教学会学生管理研究委员会副理事长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5-06-05浏览次数:287

      6月2日下午,江苏省高教学会学生管理研究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东南大学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教育厅学生处长杭连生、全省100多所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院)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潘漫副书记主持,上一届理事长、原南京大学副校长闵铁军作了工作总结,教育厅学生处长杭连生对新一届江苏省高教学会学生管理研究委员会常务理事会组成人员和《江苏省高教学会学生管理研究委员会章程(修订稿)》作了说明。丁晓昌副厅长代表省教育厅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高教学会学生管理研究委员会新一届理事会,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当选为新一届江苏省高教学会学生管理研究委员会理事长,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南
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健、我校副校长周更生等11位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

 (通讯 刘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