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创业团队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5-05-22浏览次数:306

 

周更生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学校和首批入驻的创业团队签订入驻协议

创业团队学生代表李圳同学作为项目代表发言
       5月18日,三江学院在行政404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首批项目入驻签约授牌仪式。周更生副校长,学工部长、招生就业中心主任仇存进,各学院的学工副院长,部分创业指导教师,首批入驻基地创业团队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仇存进部长主持。
    签约授牌仪式上,招生就业中心王娟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成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前期工作的总体情况,学工部刘松伟副部长介绍了首批入驻孵化基地的项目和内容。自我校今年4月出台《三江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以来,全校共有14个项目提交了入驻申请,通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最终有来自电子学院的《智能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的研发与推广》等5个团队的创业孵化项目获准首批入驻基地。
    在签约仪式上,仇存进部长代表学校与首批入驻孵化基地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项目孵化签约,并宣读了《关于聘任第一批大学生创业指导教师的通知》。随后,创业团队学生代表李圳同学作为项目代表发言,他详细介绍了智能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项目的商业计划、资金来源、项目推广、团队管理等。
    最后,周更生副校长向首批入驻创业孵化项目颁发校内经营许可牌照,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说:三江学院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按照国家和江苏省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创造条件设立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搭建大学生创业平台。加强创业教育,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以创业带动就业。希望学校相关的部门大力营造鼓励创新创业的舆论氛围,做好创业项目的跟踪服务,促进创业项目发展,帮助有创业志向的学
生实现梦想。
(通讯 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