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江宁大学城5.25心理健康月首届手语操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5-05-18浏览次数:281

三江学院代表队表演手语操《爱的翅膀》

三江学院代表队获得江宁大学城首届手语操比赛二等奖
    5月13日,我校26名学生组成的手语操代表队来到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江宁大学城5.25心理健康月首届手语操比赛。本次手语操比赛共有18所高校参加,各所高校都带来了精彩的手语表演,竞争激烈。金陵科技学院的聋哑学生队伍、河海大学气势磅礴的《国家》、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我们都是好孩子》等表演,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用动人的歌声、柔美的舞蹈、以及整齐划一的手语演绎了一首《爱的翅膀》,虽然在表演过程中遇到了一点设备上的小问题,但是同学们坚持表演,集体大声歌唱,展现了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以及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
    最终,我校代表队以90.8的高分,获得了本次手语操比赛的二等奖。
    手语作为聋哑人士表达内心,与外界进行交流的工具,同时也是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积极向上、乐观开朗、不怕困难和挫折的品格,提高自身感恩意识的一种良好
方式。 

(通讯 徐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