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代表队参加江宁大学城第二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喜获三等奖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3-05-24浏览次数:481

                               我校代表队参加比赛

                                      

                                        江宁大学城第二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喜获三等奖

 5月22日下午,我校艺术学院朱启彬老师带领38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前往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江宁大学城第二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南京交院校党委副书记许正林为开幕式致辞,江苏省江宁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郑爱明主任出席开幕式。
    趣味心理运动会是促进学生交流、合作,培育奋发进取、理性平和、开放包容的学生心态和校园氛围的一项重要形式和载体。在此次运动会上,江宁大学城13所高校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管道传球、心灵之旅、编花篮、火车快开、阳光伙伴等五个项目的比赛。我校学生代表队配合默契,团结一致,在前几个项目的比赛中总分位居前三。可惜在最后一项阳光伙伴项目中,我校学生出现了一些失误,被其他学校队伍赶超上来,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以总分第八名的成绩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赛后同学们均表示此次运动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组织策划的能力。比赛虽然很辛苦,但同学们收获了友谊和欢乐,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通讯员  徐町)